昔日曾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經最高法院審理,判處主謀蕭叡鴻及其餘涉案57人2個月至13年不等定讞,北檢於本月5日起針對罪刑較重的蕭叡鴻等27人分批傳喚入監,卻只有13人如期報到,包含蕭嫌在內等14人皆在發監前夕落跑失聯,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已下令市刑大主動拿取拘票執行拘提,若拘提不到,北檢最快將於下週發布通緝。

2014年9月13日凌晨,富二代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至台北市信義區夜店「SPARK」玩樂,因酒後鬧事而被安管請出夜店,曾男心生不滿,便打電話給蕭叡鴻抱怨,蕭男即透過通訊軟體召集「中山聯盟」成員到場為曾男出氣,夜店人員眼見狀況不對,即通知正在休假中的信義分局警員薛貞國前來幫忙,然而在薛警到場協商的過程,因薛警大踹了曾男一腳,不甘在女友面前丟臉的曾男,隨即暴怒率眾毆打薛警,薛警送醫後宣告不治。

此案受社會高度重視,更因涉案人數多達數十人,創下檢察官起訴71人的最高紀錄。經過多年纏訟,部分少年移送少年法院,檢察官也陸續對69人提起公訴,最高法院於2019年3月做出判決,曾威豪、劉芯彤等9人撤銷發回更審,蕭叡鴻等57人判處2個月至13年刑期確定。

然而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的蕭叡鴻卻在入監執行前夕落跑失聯,由於蕭男在法院審理期間也一再犯案滋事,陳嘉昌日前便主動聯繫北檢,獲悉檢方已簽發拘票後,罕見指示市刑大派員向北檢領取拘票並執行拘提。另外,落跑的14人中有3人設籍宜蘭和花蓮,因此北檢也同時囑託宜檢及花檢執行拘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