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超商業者近日和知名巧克力品牌 GODIVA 合作,推出限定口味雪糕,引發搶購熱潮。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提到,到超商買了一支雪糕,結帳時才發現要價 99 元,嚇得直問「是物價問題?」吃完之後卻感到驚豔不已,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一看紛紛暴動。

 

原 PO 在文中表示,他走進超商,拿了一支 GODIVA 黑巧克力雪糕,結帳時店員告知一支 99 元,他立刻被嚇傻,直呼「到底是物價問題,還是真的好吃?」雖然這支雪糕價格並不便宜,他吃完一支後卻不停稱讚「真的不錯吃, 99 這口感不貴!」




▲一名網友到超商買了一支雪糕,結帳時才發現要價 99 元,嚇得直問「是物價問題?」吃完之後卻感到驚豔不已,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立刻有熱心網友解釋「因為是 GODIVA 的!」「這牌子這樣算便宜了!」「是巧克力界的 LV 」、「跟櫃上的巧克力比起來,雪糕算是 CP 值很高了」、「這價格正常」。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這真的好吃, 99 元不貴」、「真心推薦,好吃」、「想吃還不一定每家都買得到,有的都被搶光了,嗚嗚」、「不過以黑巧克力來說,我覺得口味偏甜」;此外,也有網友扛了整箱回家曬照分享。




▲有網友直接扛了一箱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