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謝忻日前遭爆「不倫戀」,謝忻一夕之間成為外界砲轟的小三,至今仍未對外公開說明,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擺,對於謝忻會不會因為陷入小三風波,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廣告小妹表示「她後台很硬,之後會再復出」。

阿翔日前合體浩子召開記者會道歉,廣告小妹看完之後在臉書指出,「浩子一開口,我都快落淚了,這孩子真可憐,被一屁孩拖累,對照上一次面對媒體的輕浮態度,阿翔這次一副參加告別式的模樣,感謝老婆、眼眶泛淚、浩子解圍、浩子提媽媽、謹慎回答謝小姐相關問題、講話斷句停頓點恰當,這經紀公司很可以。」

貼文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每當發生類似的事件時,通常綜藝圈的男主持人,都會沒事,女生則是會消失」,廣告小妹便回應網友「謝忻不一樣, 圈內人士沒打算放棄她,看來未婚還是有好處的,如果她今天已婚,那是肯定會被消失的」。

廣告小妹分析,像謝忻這種狀況都會被冷凍個 2 、 3 年,出席公益活動、低調過日子,但她有師父、師兄弟罩著,時間應該會縮短,並強調,「我本來就對她偏無感,這次見到她介入夫妻雙方都熟識的朋友婚姻,雖然第三者的責任沒有外遇方的大,但我做不到無視這行為」。

▲廣告小妹斷言,謝忻有師父、師兄弟罩著,復出時間應該會縮短。(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