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選總統大會師22日在台中登場,韓國瑜中和後援會長邱烽堯表示,至今(19)日止,報名人數已破13輛遊覽車,可見台中場人數一定比花蓮、雲林場多。除了知名音樂人孫建平與老韓粉合唱團一路相挺,赴台中場義演,藝人熊海靈范怡文大百合將參與盛會。

邱烽堯說,原本外界擔心,力挺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的各地韓粉,由於戰線拉得太長,可能會出現兵疲馬困情形,有人預期造勢活動人數會逐步遞減,不過台中是挺韓的第四場造勢活動,中和後援會受理報名情形,除了原先遠從林口,三峽等地之外,包括鶯歌、坪林與淡水等,距離中和都遙遠地區,都有韓粉爭先恐後報名,讓他很吃驚,截至今天台中場的遊覽車已衝破13輛,目前正往14輛邁進,與花蓮後山的10輛與雲林6輛相較,台中場,勢必比前兩場的人數來得多。

他說,值得一提的是,孫建平與老韓粉一行人,也與全國各地韓粉一路相挺,孫建平等人自掏腰包,而且每一場都義演,不向主辦單位收取任何費用,台中這場,他們也自行搭高鐵或台鐵南下台中,每一次啟程,他們的費用合計都逾萬元。圈內人都知道,孫建平老師過去商演行情不低,他們對韓不離不棄的行徑,令人動容,而且熊海靈、范怡文與大百合要參與台中場盛會。

邱烽堯再次提醒,台中之後,尚有竹竹苗與高雄兩場,想報名的民眾,可逕往中和後援會報名、額滿截止,報名地點:中和區連勝街72號,費用含車資、飯盒、保險,洽詢電話:02-8245- 8622,逾80歲參加者,務必要有家人或朋友陪同。

知名音樂人孫建平及老韓粉合唱團,22日也將赴台中義演。    圖:邱烽堯/提供

中和挺韓後援會長邱烽堯在每場挺韓活動,都受理韓粉報名搭遊覽車前往。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