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韓團體用line傳播國民黨的民調內容,直指國民黨刻意要用民調技術,把有韓國瑜的選項放在最後面,讓民眾在不知情的情形下選擇別的候選人而忽略了韓國瑜,對此,國民黨籍前立法委員孫大千今 (18) 日再個人臉書po文表示,相信黨中央會公平公正的執行這次初選,作弊的可能性很低。

孫大千表示,這兩天很多朋友從FB或LINE傳訊息來,擔心最近接到的民調電話是不是在蒐集支持韓國瑜的樣本?也很多人擔心最近接到民調電話,如果回答支持韓國瑜,會不會在正式初選的時候被民調公司排除掉?

孫大千認為,民調公司這樣做的可能性很低 :

一來是這五家執行初選的民調公司,其實都有豐富的民調執行經驗,在專業度和倫理上,大家應該可以放心。

二來是在初選執行時,各陣營都會派代表前往民調公司監督執行過程,以孫大千上次參加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經驗來看,民調公司從一開始的抽樣、電訪、有問題的樣本回報,整個過程都會在候選人代表的監督下執行,有爭議也會在徵詢各方代表的同意後進行處理。

孫大千建議民眾,如果最近接到民調電話,照自己的意向去回答就好,孫大千也相信黨中央會公正的執行這次的初選民調。

對於韓粉的傳言,國民黨目前尚未正式回應,以下為韓粉在群組中傳出的民調內容 :

接到民調電話就一問一答,問住處選區、問年齢、問教育程度、問是否會去投票、問你支持人選,這才回答惟一支持韓國瑜
記得不要自己搶答,否則是廢票計算。
五個參選人名字ㄧ定要等到民調人員唸完,才表態我惟一支持韓國瑜,不要打斷問話,以上可以分享給我們的鐵粉,每通電話都很保貴,不要造成廢票就很可惜,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large pink diamond)民調時間是晚上6~10點,非24小時!

■國民黨的初選機關算盡,處處充滿陷阱,韓總處境非常非常危險啊!
■魔鬼藏在細微處:
【關於國民黨初選民調問答提醒】
一、第一類:
1、請問您年滿20歲了嗎?
答:滿20歲。
2、戶籍在哪一縣市?
答:據實回答自家地址。
3、請問是住家電話還是公司電話?
答:據實回答。
4、請問您今年幾歲?
答:據實回答。

五、柯文哲、朱立崙、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答:【都不支持】。

六、蔡英文、柯文哲、郭台銘,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答:【都不支持】。

七、周錫偉、蔡英文、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答:【都不支持】。

八、蔡英文、張亞中、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答:【都不支持】。

九、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韓國瑜】。

十、朱立崙、張亞中、郭台銘、周錫偉、韓國瑜,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答:【韓國瑜】。

(red circle)■鄭重提醒:
在五到八題只要選了朱立倫、郭台銘、周錫瑋、張亞中的,等到“第九題"再說支持韓國瑜就不算數!

(red triangle button)■非常重要:沒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就說「都不支持」,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才說「支持韓國瑜」。

■合理懷疑國民黨欲作掉韓國瑜:
方法就是把韓國瑜擺在最後選項,很多人在五到八題,因為柯及蔡的選項,會直覺選「國民黨」,然後韓總就再見了,國民黨真厲害!

二、第二類
接到民調電話,就【一問一答】
問:住處選區
問:年齢
問:教育程度
問:是否會去投票

■等聽到問:你支持人選?
這才回答【惟一支持韓國瑜】

三、切記:
1.不要自己搶答,否則是廢票計算。
2.五個參選人名字要等民調人員唸完,才說「韓國瑜」。
3.不要打斷問話。
(以上可以分享給我們的鐵粉,每通電話都很寶貴,不要造成廢票就很可惜,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

四、民調時間是晚上6~10點,非24小時!

孫大千認為國民黨在總統初選民調中舞弊的可能性很低。   圖 : 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