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近日在申請登革熱防疫經費上與中央發生摩擦,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在臉書上發文指控,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登革熱經費申請執行上論調有出入,強烈懷疑王淺秋是偷吃了「誠實豆沙包」?或是偷偷支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郭董?

王定宇表示,韓導一直說要登革熱的錢,還說「二月」就說要錢了...行政院長在「6月13日」院會打臉說「我們先撥給你的經費,你用不到10%,韓市長,你們後續要經費的的公文根本沒有到啊!」可是...自己的新聞處長竟然在「6月15日」大聲說「院長,你錯了,我們昨天下班前就發公文了....」!

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哈~淺秋果然是鍋董臥底」、「如果沒團結,水攪沙也不會粘,真的是物以類聚」、「牠一直要錢 ,要的離譜 ,應該要查一下帳 ,錢用到哪裡去 ………」、「錢在多給高雄防疫市長不用心市府團隊在打哈哈,給錢有什麼用」、「草包市長忙著出征選總統!加上一堆草包幕僚羣!高雄市政要如何搞好呢?」。

針對高雄市府在申請登革熱防疫經費上與中央發生摩擦,王淺秋因此替韓國瑜打抱不平,引起外界討論。而王定宇今日卻在臉書上指出,韓國瑜和王淺秋在登革熱議題上論調有出入,懷疑其實真正黑韓的人是王淺秋。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