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招式百百款!挺韓選總統中和後援會長、新北市議員邱烽堯,今(12)日與一群中和區韓粉一起發表「挺韓健康操」,希望藉由這套簡單易學的健康操,讓接下來的韓粉造勢會師更活潑、有活力,也讓政治活動可以快樂又健康。

與韓國瑜有兩代交情的邱烽堯,先前才邀著名音樂人孫建平發表新歌「都是一家人」,在本月1日的凱道造勢活動中發表,造成轟動。他今天下午在中和後援會邀集一群韓粉,由舞蹈老師帶領,結合「我挺韓,我驕傲,真心相挺,不離不棄,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口號,搭配淺顯易學的舞蹈動作,發表活潑又有活力的健康操,韓粉伸手抬腿、擺臀輕躍,在歡笑聲中,一下子就學會整套健康操。

邱烽堯說,先前參加台北、花蓮的造勢大會後,都因天候或路途遙遠,讓人感覺不夠活潑、年輕化,恰好中和後援會有位當舞蹈老師的韓粉,因此特別設計了一套「挺韓健康操」,可以在接下來的雲林、台中等等造勢大會中串場、暖場,不僅能帶動現場氣氛,也讓造勢活動以及廣大的韓粉們更健康活潑、活力十足

對於日後會不會在中和舉辦類似的造勢活動,邀請韓國瑜參加?邱烽堯說,等黨內初選結果出來,在大選前夕也會繼續舉辦一些活動,當然會邀請韓市長來參加;韓市長是中和人,他身為中和子弟當然會相挺自己人,中和鄉親也會來相挺。

有網路輿情分析,指韓國瑜民調指數在6月1日凱道造勢後逐漸下降,是否影響日後初選民調?邱烽堯表示,希望黨內幾位重量級候選人共同努力、團結一致,不論在媒體或地方都不要互相攻擊,基層也不樂見,黨內同志也不要彼此批判,應槍口一致對外,才能贏得總統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