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將在下周推出新機!HTC在今日於官方粉絲團釋出預告圖片,說明新機將在6月11日登場,所有的線索只有一個代號:「e」。

官方預告寫的是「新機上市/e起玩起來」。依照過去HTC高層的說法來看,該手機可能是中低階手機,可能是eye系列;不過也有傳言指稱,名稱可能是HTC U19e。當然也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新手機。

HTC在5月20日以2Q7A100型號,通過NCC認證,設計圖如同傳聞,採用18:9比例的螢幕,正面線條設計與現有的相近。就現有資訊來看,可能就是這款手機。

一款HTC新機低調通過NCC認證。圖:翻攝NCC

根據曝光的資訊,這支新手機採用了傳統18:9全螢幕設計,核心配置上,它搭載高通S710處理器,配備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電池及相機規格暫時還不得而知。

近來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飽和,殺成一片紅海;而2018年發生的「499之亂」使得中階手機重新受到消費者歡迎,過了一年影響仍存在。在2018年底開賣HTC Desire 12S時,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在記者會上談2019年的佈局,曾提到上半年將主打中高階,推出5千到2萬元的手機,以刺激市占率。回頭對照來看,這款手機極有可能是為了瞄準中階機市場而來。一切答案到11日就能揭曉。

HTC Desire 12S。圖:葉立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