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首位在任期結束前宣布退位的前元首莫哈末五世(Muhammad V),今年1月因傳出與俄羅斯前選美皇后蕾哈娜結婚而閃退後即無聲無息,他和妻子最近透露喜獲麟兒。

皈依伊斯蘭教的蕾哈娜(Rihana Oksana Petra)6月3日透過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傳多張她與莫哈末五世的甜蜜照片,最受矚目的是一張嬰兒的小腳丫照片,她在照片的貼文中分享為人母的喜悅。

蕾哈娜在Instagram的貼文中寫道:「5月21日這天將我的人生分成『過去』和『將來』,我所聽說女人在生下寶寶後的所有轉變都是真實的。這份愛是獨特的。這是全新的感受。」

她又說:「感謝阿拉和我的丈夫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兒子,現在我們是三個人了。」她並告訴愛子:「感謝你選擇了我們的家庭。 」

莫哈末五世自去年11月開始請假,並傳出他與俄羅斯前選美皇后結婚,網路也流傳一張疑似兩人結婚的現場照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兩人是於2018年11月22日在莫斯科音樂廳舉行婚禮。俄國媒體接著在1月7日爆料稱,蕾哈娜已有身孕。

49歲的莫哈末五世任職僅僅2年,這是馬來西亞自1957年脫離英國統治而獨立以來,首度有國王辭職。

馬來西亞是君主立憲國家,國家元首是從9個州屬中的世襲統治者中選出,任期5年。

馬來西亞首位在任期結束前宣布退位的前元首莫哈末五世(Muhammad V),今年1月因傳出與俄羅斯前選美皇后蕾哈娜結婚而閃退後即無聲無息,他和妻子最近透露喜獲麟兒。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