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近來跨足冷凍食品業,花上一年研發的「標太郎」冷凍手工水餃在今年三月份正式上架,顏清標近日也上網路節目,展現自己的精湛刀工,有趣的是,在剁豬腳前,主持人問正拿起刀的顏清標總共殺過幾個?顏清標回「沒算過啦」,又說現在「不殺了啦」,而當顏清標揮刀剁向豬腳,發現未如預期切斷時,嫌節目提供的刀不夠銳利,要旁人換一把剁鵝肉的刀再剁,反應相當逗趣。   

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與媒體人顏冠得合開的「別跟我談美得」頻道,請來事業版圖跨足冷凍食品的顏清標擔任嘉賓,節目製作單位安排他一展廚藝刀工,影片中,顏清標首先切起小黃瓜,顏清標雖嫌刀太小支很難切,但切起來仍是相當熟練。主持人又拿出鳳梨,就在顏清標戴上手套準備時,顏冠得問他:「你總共殺過幾個你有算過嗎?」顏清標回答:「沒算過啦,小時候到現在...現在不殺了啦。」

主持人又拿出豬腳,讓顏清標來跺腳筋,顏清標仍帶著滿滿的自信拿起刀,準備剁下,但第一刀下去,竟未將豬腳剁斷,刀子被豬腳彈開,顏清標先是嫌刀子不夠利,要旁人換一把剁鵝肉的刀再剁,接著氣到拿刀剁桌子,並稱「以前兩刀就要讓它斷了」,而在換刀後,雖仍未在兩刀內切斷,但仍順利斷了腳筋。

除此之外,主持人也問顏清標,媽祖最喜歡哪個2020總統的參選人?顏清標先是尷笑了一陣,後回「媽祖大家都喜歡啦,你們別害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