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將在7月以民調見真章,早早宣布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 (26) 日參加《我是師大人》大匯聚校友會活動 ,持續爭取基層支持,還在臉書以「不管其他參選人是要凱道造勢、下鄉拜訪或請網紅宣傳,我都會在這次初選中脫穎而出」向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其他同黨參選人嗆聲。

自詡「台灣公道伯」的王金平昨參加《我是師大人》台中大匯聚後,在臉書發文指稱, 「有些人說其他學校的人做總統好像不太平靜、吵吵鬧鬧,但我相信師大人出來做會不一樣!我們師大「誠正勤樸」的精神,就是修身:從內心的修養到生活的實踐。」

王金平強調,以他在立法院所累積的各種經歷,將能有效解決國家當前的兩大困境「化解對立」與「兩岸和平」。王稱,以他認知還有他所提出的各種理念,加上在立法院調和鼎鼐的經驗,「有自信在未來四年,一定能夠實現兩岸和平的建構。」

王金平更講明,接下來會依照既定步伐與策略,不管其他參選人是要凱道造勢(指韓國瑜)、下鄉拜訪(指郭台銘)或請網紅宣傳(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他都會在這次初選中脫穎而出,關關難過關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