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日前,在質詢台南市教育局長時脫口而出「是否要開一個同性戀班?」言論引起網友熱議,質疑議員有歧視之嫌,網紅館長陳之漢更在直播中為此破口罵髒話,並為同志說話,「同性戀不會害你!」但直播中罵髒話行為也讓議員展開反擊,盧崑福昨(26)日下午在臉書憤怒PO文寫下,「批評問政可以忍,但罵到我媽就是不行」,更揚言要提告,館長也不諱言地在臉書上反嗆「我認為值得!」

議員盧崑福在質詢時說出「台灣是亞洲第一個通過同婚合法的國家,很秋嘛。」並提到有家長擔心小孩的老師如果是同志怎麼辦?,更突然提出「還是要開一個同性戀班」的想法,盧崑福的質詢畫面曝光後,也引發大批網友撻伐,館長也開直播憤怒批評,當場飆罵髒話「X你娘X掰,你是在供X小?」

對此,議員盧崑福在臉書發文,提到「批評問政可以忍,但罵到我媽就是不可以!」,強調自己尊重同婚專法已通過,「但現時的我及多數市民仍無法接受,更不能強迫我接受,尤其不能強迫未成年及幼童接受,社會更要尊重未成年家長及不能認同的人的想法。」,更說到「館長公開直接羞辱家母罵髒話,為了端正社會風氣及身為人子的我絕對提告求償捐公益」,認為館長這種行為會引發幼童模仿,帶來不良示範,而館長也在臉書反嗆,提到被控告「我認為值得!」,更霸氣直言沒人願意做的事情由他來做。

盧崑福這篇提告文,也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原來議員不用腦子就可以上班ㄟ,真羨慕」、 「打著尊重的名義行歧視之實,噁不噁心」、 「低能議員比較需要開專班喔」、 「看到這麼多人罵你,我就安心了」 、 「你的思想,你的話,比世界任何髒話還邪惡還骯髒」。

 

 



 

議員盧崑福在臉書上發文,針對館長罵髒話行為,揚言提告。   圖:翻攝自盧崑福臉書

針對議員揚言提告,館長霸氣直說「認為值得」,沒人願意做的事由他來做!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