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將出席6月1日韓粉所舉辦的總統初選造勢活動,而最吊詭的是當天該時段、路段的路權,是由妙天禪師旗下的「博愛基金會」所申請,而妙天又是國內「第三大黨」國會政黨聯盟的黨主席,這一層一層的「結合」,真讓人霧裡看花。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天(27日)在臉書以「另類神棍?」為題,把「妙天」與「館長」相提並論,批「另類神棍」大玩「政治遊戲」,直指「總統大選被他們亂攪和,台灣未來還會有希望嗎?」

董念台指「妙天算是轉型最成功的神棍」,說他除了經營靈骨塔外,也投資不少事業,已不需要在第一線「招搖撞騙」了!董念台稱「妙天本事還真大」,結合了王金平的力量,又有蔡正元替他操盤,也能在台灣生出一股政治力量,說「府前誓師」造勢大會,可以看出妙天些許的政治實力。董念台更「計算」出造勢大會所稱10萬人的數字,認為「可能韓粉不到3萬人,其他多是動員而來」,指「這點韓國瑜團隊應該是很清楚」。

董念台「定義」館長是「網紅兼政治神棍」,說他把自己「玩成政客『拜碼頭』的重點之站」。指控館長「從這幾天『打韓』轉向到國民黨的高層,即可得知韓已與館長達成「默契」,真不知道是社會悲哀?仰(抑)或是韓國瑜已墮落到不值得同情」。董念台稱「館長也不簡單」,分析「除了唬弄藍綠紅白外,心中所屬的是蔡英文,只要透過他自己的族群私訊,可能除蔡以外,沒有那個侯選人佔的到便宜!」

董念台感嘆:「台灣還真是好玩,神棍也能有出頭天。小混混也能左右政客來燒香」,直批:「真不知道『那一掛』想選舉的人,腦袋裡裝的是什麼?難道為了選情而失了格,真是沒出息啊!」直接點名:「懂得轉型的妙天,以及滿嘴髒話的館長,都是當今社會的『另類神棍』」,說:「該等二人竟然可以影響群眾,更能大玩「政治遊戲」。若是總統大選被他們亂攪豁,台灣未來還會有希望嗎?」

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名人董念台27日在臉書以「另類神棍?」為題,把「妙天」與「館長」相提並論,批「另類神棍」大玩「政治遊戲」,直指「總統大選被他們亂攪和,台灣未來還會有希望嗎?」   圖:翻攝董念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