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今(17)日出席市政總質詢,經國民黨議員陳美雅質詢,被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選總統的議題,韓國瑜先是笑稱自己「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且不是市政問題不好回答,隨後又表態自己內心的想法,坦言他認為「柯P一定選總統」,讓發問的陳美雅忍不住大喊「很震撼」。

柯文哲今日至後(19)天將展開走訪高雄的行程,預計除了演講以外,還有探訪農民等活動,回溯今年上半年,柯文哲可謂行程滿檔,繼3月訪美後,4月請假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如今南下3天,更被外界視為佈局總統之路的其中一站。

柯文哲與韓國瑜過去在檯面上的交情有目共睹,韓國瑜在卸任北農總經理時,柯文哲還曾延攬他至北市府上班3天。但柯P要走訪高雄的行程,韓國瑜卻表示事先並沒有接到柯要來高雄的消息,經人透露才得知柯會拜訪鄉下地區和還有「半熟的蛋黃地區」, 希望柯文哲這2、3天非常開心,好好享受高雄美食和高雄人情的熱情,目前為止,並沒有安排與柯文哲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