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ALGS藍兔電子競技工作室提供

8日進行的GSL第二季Code S G組中,職業經歷豐富的PartinG晉級16強。在Super Tournament 進入四強表現優異卻也經歷了兩次戰隊賽表現不佳的PartinG,近期的成績大起大落。如此不穩定的他對於本次的小組賽可以說是「拚盡全力,不留遺憾」,最終戰面對人族選手Cure時以2:1驚險獲勝。久違地進入下一輪賽事,同時也代表人才濟濟的GSL舞台唯有更加勤奮的練習,才能獲得勝利。

Gyuri:2015 GSL Season 3之後,睽違三年重新回到16強,並且再次展現帥氣的慶祝儀式,PartinG選手恭喜你!

PartinG:謝謝!

Gyuri:真的是睽違已久的GSL 16強,現在感想如何呢?

PartinG:啊……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以前總是輕而以舉的16強舞台……

Gyuri:沒錯呢!

PartinG:回歸之後一直很努力練習,但卻不斷出現失誤,該贏的比賽也沒贏。每當這種時候都非常辛苦,一度想過要放棄。今天也是場苦戰,MC來到現場給了我很多建議,告訴我說:「你原本就做得很好,不要勉強自己,只要平常心去面對就會贏。」剛剛也是抱持這個想法,因此才能在最終戰勝利,非常感謝MC。

Gyuri:確實剛剛第一場比賽結束後,馬上就開始看replay。當時應該覺得是不可能輸的局勢吧?

PartinG:今天有看比賽的選手們應該都很驚訝,想說:「這都能輸?你還是人嗎?」因為我的性格太過急躁,想要趕快結束比賽,才會被逆轉。

Gyuri:看來也是因此在最終戰更加沉著,但是那個寡婦詭雷是怎麼回事?

PartinG:啊?

Gyuri:第二局的寡婦詭雷,不是都發現了嗎?

PartinG:那個主礦大爆炸?

PartinG主基地的經濟遭到空投寡婦詭雷的襲擊。

Gyuri:沒錯!

PartinG:二礦的時候還好,還可以接受,也確定會進去主礦。拉了探測機後忙著操作正面,回來一看探測機只剩下四隻,還以為今天又要被淘汰了。

Gyuri:不過今天針對人族準備了很多強大的戰術,第一局的雙傳輸稜鏡搭配執政官進攻,可以說明一下這個戰術嗎?

PartinG:其實這個戰術不是我設計的,雖然說設計的人確實是按照我的風格來設計。Invictus Gaming有一位叫Jim的選手,我從很久以前跟他就很熟,他每天都在設計戰術,然後跟我說:「這真的很棒,用了就贏了。」我看了之後也覺得非常新穎。

PartinG常常會和許多國際選手進行戰術交流與討論。

Gyuri:所以就使用了是嗎?

PartinG:並且還有些心理上的戰術,第一局的時候單礦一波,最後一局故意給對方看到二礦,讓對方誤以為要打營運,悄悄進行教士一波攻擊。

Gyuri:就像前面有提到的,過去在全盛時期,打進16強是基本的,選人儀式也是PartinG大展身手的重要舞台。不過很久沒有參加選人儀式,這次應該會很緊張吧?

PartinG:以前因為實力還不錯所以可以很囂張,現在我會謙遜地來參加的。

從以前就喜歡準備慶祝動作的PartinG,回歸16強時也不忘小小地Show一番。

Gyuri:到時候我們一起來關注PartinG選手在選人儀式的表現!成功晉級16強粉絲們一定非常開心,最後向粉絲們說句話吧。

PartinG:我以前幾乎天天開直播,不管國內外粉絲們也都對我很期待,但我卻每每止步於32強,覺得非常對不起大家。這次真的是直播也沒開地埋頭苦練,也因為Super Tournament時的成績獲得許多自信,才能成功晉級。

Gyuri:希望本賽季能帶給我們更好的表現,再次恭喜你晉級16強!

PartinG: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