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代表JT戰隊出戰的「台灣神帝」Has與「綠翼蟲王」Rex即將在本週五(17)日至19日,前往烏克蘭基輔電子競技館(Kiev Cybersport Arena)參加WCS春季賽正賽,兩人將從小組賽第三階段開始比賽。Has與Rex雖然似乎在簽證上發生了一些小問題,不過兩人都表示問題已經解決,他們今(15)日已經正式從台灣出發前往烏克蘭。本次WCS春季賽是烏克蘭電競公司StarLadder第一次正式舉辦《星海爭霸II》頂級賽事,也是烏克蘭史上第一次舉辦《星海爭霸II》WCS系列賽。

Has四月時拿下本次WCS春季賽台港澳日挑戰賽冠軍。
台港澳日挑戰賽亞軍Rex也將參加WCS春季賽正賽。

在4月13日進行的WCS春季賽台港澳日挑戰賽獲得冠軍的Has以及亞軍Rex,即將於17日至19日開始於烏克蘭基輔電子競技館參加WCS春季賽正賽。Has與Rex似乎先前在取得簽證這一點上遭遇到了困難,不過兩人後來都表示簽證問題已經解決,將在今日正式前往烏克蘭準備比賽。

本次WCS春季賽賽制相當特別,選手們決定種子順序後將再進行一次淘汰賽,決定季後賽24強席次。

本次WCS春季賽的賽制與以往有所不同,在小組賽三階段比賽賽畢後,將進入淘汰賽階段,依照所有小組賽參賽選手在小組賽中的成績排定種子順序,然後所有選手以單淘汰冒泡賽賽制決定季後賽24強的晉級名單。由於Has與Rex是通過預選賽取得參賽資格,因此他們將可以休息到小組賽第三階段再行參賽,若兩人能夠獲得小組賽前二名的成績,就可以保送季後賽16強(小組賽冠軍)或季後賽24強(小組賽亞軍),而小組賽第三或第四名的選手也將被分到淘汰賽最後倒數兩輪才需要出場,對晉級季後賽依舊佔有相當有利的位置。

墨西哥人皇SpeCial近期狀況火熱。

Has在先前台港澳日挑戰賽後訪問時也提到,他認為如果在比賽過程中不遭遇到人族選手的話,將很有機會晉級八強。而本次WCS春季賽參賽選手的59位選手中,人族僅有15位選手參賽,是三種族選手中最少的,對Has晉級情勢是一大利多。不過本次WCS春季賽也可說是強敵雲集,包括Neeb、ShoWTimE、SpeCial、Serral、Scarlett、TIME等人都有參賽,其中SpeCial更是剛在GSL中創下生涯最佳紀錄,首度挺進Code S 16強,近況可謂極佳,Has與Rex能否順利晉級仍有待自己努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