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第二季Code S今(15)日舉辦16強分組儀式,為接下來的最後決戰階段作準備。

16強晉級選手表。

《星海爭霸II》GSL第二季Code S在上週末結束GSL第二季32強比賽後,今日舉行分組儀式,本次16強晉級名單中有許多引人注目的選手出現,包括時隔四年,服完兵役後復出再度打進16強的FanTaSy、以及兩位第一次進入Code S 16強的SpeCial與RagnaroK等。在分組儀式開始之前,官方也頒發了一系列獎項給本季達成特殊成就的選手們:

小組勝出最多次選手:INnoVation(16次)

首次晉級16強選手:RagnaroK、SpeCial

東山再起獎:FanTaSy(間隔4年重回16強)

本季最上相獎:Hurricane

長相帥氣的Hurricane拿下本季最上相獎座。

這次選人的4個第一種子代表分別為A組的Classic、B組的GuMiho、C組的Trap以及D組的Dark,他們不但獲得挑人的權利,自己也可以免疫被指定換人,可以優先挑選自己想要的對戰。經過一番互噴垃圾話以及心機對決後,8位神族選手以每組2位的形式分配到了四個小組之中。而握有換人權力的Classic對於A組狀況表示相當滿意,這就是他要的分組,他認為這個分組「完美無瑕」,是「職業生涯以來最棒的分組結果」,Classic認為他根本不需要使用換人權力。雖然RagnaroK表示他希望Classic可以把他與同組的Hurricane對換,結果Classic把原本就要對戰的Hurricane與FanTaSy象徵性地換了位置,可說是開了RagnaroK一個大玩笑。

Classic最後決定在Hurricane與FanTaSy身上行使換人權,開了RagnaroK一個大玩笑。

GSL第二季16強賽將在22日開打,首戰就由Classic對決RagnaroK。從分組結果來看,有Dark、INnoVation以及Stats在內的D組應是競爭最激烈的組別,而有SpeCial所在的C組實力也相當接近,可說是近幾次以來實力最平均的分組結果。

GSL最終16強分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