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詐騙集團共犯」說,惹怒「韓粉」。對此,知名電台主持人董智森在他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小董真心話」質疑,一定要挺韓國瑜才沒有背骨嗎?更4次開口怒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

楊秋興日前公開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競逐大位,還說道:「如知道高市長韓國瑜要選總統,他去年市長選舉就不會支持韓,否則他等於變成『詐騙集團共犯』」。楊秋興因而遭到韓粉圍剿,痛批「背骨」。

董智森為楊秋興叫屈,認為楊去年的確是力挺韓國瑜,但早在2016年美國總統川普當選沒多久,就已經挑明說要支持郭台銘競選總統,強調「這件事是有1、2年了,大家可以去調資料來看。」

董智森怒批,「很多韓粉就是要挺韓國瑜,所以只要不是韓國瑜就如何如何,我就非韓不投等言論」,「你去死啦你,你什麼東西啊,你代表誰啊,一定要挺韓國瑜才較沒有背骨嗎?這什麼邏輯?你要講道理還是拳頭,我都不怕」。接著火氣愈熾,接連4次開口怒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

董智森挺郭怒嗆韓粉的動作其實有跡可循,《新頭殼》在4月26日即報導「郭董籌組競選團隊 傳多位媒體人入列」,其中董智森就已列名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