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下半場大爆發的勇士神射手「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率隊擊敗火箭,挺進西區冠軍賽,不過先前系列賽第2戰造成的左中指脫臼傷勢,似乎越趨嚴重,連他自己都坦言除非休息,不然手會繼續痛下去。

Curry是在勇士火箭系列賽第2戰首節開打沒多久,為了抄球弄傷左手中指,隨後退場包紮治療,首節尾聲就回到場上拚戰,不過這幾日就傳出,Curry的手傷比想像中嚴重也影響他的出手,且從昨天第6戰的照片就看得出來左中指明顯腫脹,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Curry自G2後就帶著傷拚戰,儘管昨天G6上半場一分為得,但在第四節獨拿23分,奮力為球隊搶下決賽門票,賽後Curry坦言真的很痛,試過各種方式仍難以止痛,要恢復只能休息了。

Curry說,「發生和第二戰相同的情況,真的很痛,但還好我還有幾天可以休息。我們做了很多嘗試,但我想除非我有時間休息,否則手會一直痛下去。我還是會持續尋找讓我持球時更舒服的方式。」

勇士西區決賽對手,要等拓荒者與金塊明日第7戰打完才會出爐,也虧對手打到第7戰,讓Curry有更多時間得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