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天使隊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12)日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客場對戰巴爾的摩金鶯隊,前一場打擊熄火之後,此戰再度敲出2支安打,還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以7:2擊敗對手。

大谷首打席面對金鶯先發Dylan Bundy,第1球出手雖然打得強勁,卻進到中外野手防區,第2打席擇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6局上金鶯換投Gabriel Ynoa,輪到大谷打擊,將一顆外角直球擊成反方向一壘安打,第4打席依然飛球出局,直到9局上,二壘有人的狀況下,敲出右外野安打送回1分。

大谷翔平5打數2安打1打點,還跑回1分,打擊率攀升至1成9,而這一場是大谷傷癒復出以來,首場沒有吞下任何三振的比賽,也是他5月10日對老虎敲出2支安打之後,再度有雙安表現。

天使隊靠著老將Albert Pujols單場雙響,打下3分打點,加上後段棒次發威,7、8、9棒也有打點貢獻。而金鶯僅靠著Dwight Smith Jr1局下的2分砲攻下分數,此後8局打線沈默,以5分之差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