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馬林魚今(12)日客場出戰紐約大都會隊,我國左投陳偉殷在7局下登板後援,1局投球未被敲出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已經連5場未失分,可惜球隊無力反攻,終場1:4落敗。

陳偉殷7局下接替Adam Conley投球,僅用4球就三振掉3棒的J.D. Davis,隨後讓重砲Robinson Canó、Pete Alonso滾地球出局,僅用10球就順利讓打者三上三下。

漸入佳境的陳偉殷,1局投球展現超高效率,10球當中有7球是好球,送出1次三振,自4月22日對國民隊以來,已經連5場、總計7局的後援出賽未失分,防禦率降到9.0。

陳偉殷在4月10日對紅人2局失10分,防禦率一度飆高到24.75,靠著後續7場出賽,持續讓防禦率下修,表現日漸穩定的他,也開始獲得總教練Don Mattingly信任,日前對小熊中繼2局未失分賽後Mattingly表示:「從不同領域使用他的狀態來看,陳偉殷的表現展現了他對球隊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