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臉書爆料,指有網軍偽裝成韓粉要分化藍營,為韓國瑜樹敵。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7日)「一日兩嗆」,繼上午砲轟羅智強「編故事」,要羅「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下午再嗆「少編些故事」,「福爾摩斯不是那麼好當的」。

黃光芹下午在臉書貼文指出,「看羅智强氣急敗壞、呼天搶地、近乎語無倫次的模樣」,直言「我看他拿不出證據,乾脆辭去市議員,來幫我辦案好了」。

黃光芹列出5點,說「我討厭囉嗦的人,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就少編些故事!福爾摩斯不是那麼好當的」。
1.拿過去爆料黃建嘉一案,混為一談,我看他是急了!
2.現在才要回頭去找證據,先前是隨便說說嗎?
3.是什麼人霸凌、恐嚇我們?你知道嗎?內容為何?看局外人在那裡編故事,說得活靈活現的,只感覺好笑!如果這麼厲害,宣布我的案子破了!也順便幫韓冰破一下!
4.文末說,就怕蔡英文不敢辦,也是他自問自答自編的。
5.人必自侮,而人侮之。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7日)「一日兩嗆」,繼上午砲轟羅智強「編故事」,要羅「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下午再嗆「少編些故事」,「福爾摩斯不是那麼好當的」。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