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將在網路上言語攻擊他人的挺韓網友,歸咎為網軍操作,並直指網軍偽裝成「韓粉」,全面分化藍營,引起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7)天一早在臉書公開點名羅智強是在編故事,甚至對羅喊話,「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

黃光芹對羅智強近來的說法相當不滿,「看你編故事,愈編愈有趣了。案是我報的,警方也鎖定了恐嚇對象,檢方刻正偵辦當中。」黃認為羅不是受害當事人,什麼都不知道,為了政治靠行,從一開始虛擬「假韓粉」稻草人為特定團體開脫,到近日全推給1450所為,愈說愈像是真的,黃光芹質疑,「你的證據在哪裡?是媽祖託夢?還是隔空抓藥?周玉蔻對付你那套,你全學會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

黃光芹痛批,沒有同理心也就算了,還四處揮刀,真是好棒棒的民意代表,最後,黃怒嗆,「不說話,還以為大家都傻了!」

黃光芹不認同羅智強將韓粉歸類為網軍操作的說法。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