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今(6)日上午在議會總質詢時失控,痛斥韓粉在他臉書留言辱罵,威脅要幫他「接小孩」;市長韓國瑜表示「感同身受」,並建議遇到類似情況最好盡快報警。不過。韓國瑜的喊話似乎並沒有發生作用,繼續留言辱罵,還嗆聲「是不是要逼我們籌錢給外籍殺手幹掉你?」

簡煥宗上午在議會痛批韓粉失控,說上週五總質詢後,韓粉到他臉書留言辱罵,內容赫然發現有人說「有空去他家孩子的學校、幫他們幾個人送一下孩子」,威脅到家人的人身安全,簡怒嗆韓粉誰敢動他家人、他就跟誰拚命,還一度淚灑議場。

簡煥宗稍早前臉書PO文,為早上在議事廳內情緒失控向高雄市民道歉;但隨即指出「韓粉的存在,已經對台灣的民主社會造成安全上的威脅」,特別呼籲韓國瑜:「你的支持者是因為支持你,所以才對跟你持有不同意見的人進行攻擊,你無法用一句真假韓粉就可以進行切割」,宣示:「絕對不會向韓粉的暗黑勢力低頭」、「會繼續強力監督韓國瑜市府,監督韓國瑜」。

這篇PO文貼出後,臉書一如往常被韓粉灌爆,除了有人「酸」言:「蔡政府高層被你這一哭開始對你有關愛眼神」、「你最近根本沒聲量,怎會有人恐嚇你?你趕快報警,我們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別自導自演啊」;有人問:「以何條件確認是韓粉」;還有人嗆聲「是不是要逼我們籌錢給外籍殺手幹掉你?」完全沒有把韓國瑜建議「理性」的談話當成一回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直播畫面

簡煥宗臉書PO文,宣示「絕對不會向韓粉的暗黑勢力低頭」。   圖:翻攝煥然一新 簡煥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