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指「假韓粉」有目的、陰謀性攻擊造成目標分化,痛斥是「小癟三、窩囊、下流、陰暗、可憐」,還說「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不過,資深政論名嘴沈富雄今天(6日)臉書以《粉の真假》為題,要韓國瑜「不能以結果論真假」、「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沈富雄說:「人多勢眾的韓粉,最近卻出現了真假之辨」;隨即提問:「孫大千是不是韓粉?」從「他的毛燥、激進,好鬥及自我標榜的『五點聲明』」、「激怒了馬、吳、郝…及李艷秋等一票人」等,斷言「當然是!」但是沈富雄評論「愛之適足以害之」,指「依韓國瑜的定義是『假韓粉』。但,孫是如假包換的真韓粉!」

沈富雄再問:「中時旺旺集團中天及中國時報是不是韓粉?」描述這兩家媒體「一面倒地挺韓,幾乎成了韓的競選總部,用社論直言反對郭台銘競選總統,重批郭董『親美嗆陸』,是『藍營的蔡英文』」!問「過度傾斜的挺韓反郭是否會產生反效果?」沈富雄說他「不知道」,但說「如果會,依韓的定義,它就是『假韓粉』」!只是「它是有假包換的真韓粉、真郭黑!」

沈富雄表示「不能以結果論真假」、「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言下之意,對於韓國瑜僅止於口頭、以利益為評論標準的「切割」,似乎不以為然。

沈富雄6日臉書以《粉の真假》為題,要韓國瑜「不能以結果論真假」、「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圖:翻攝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