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將於下個月將在彰化體育館,重現SBL經典對戰「野獸」林志傑與「少俠」田壘的「俠獸對決」,本月9日預計透過直播選秀方式選出隊友,今(3)天賽前記者會兩人透露各自的狀元人選。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所有球員名單。(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天賽前記者會公布男、女球員參賽名單,被問到首選隊友,林志傑先點了陳盈駿、劉錚,但前者已經「放話」要對決自己,後者則是配好的副隊長都無法選,林志傑重新思考後決定選「飛人」周儀翔,「以他現階段的狀態,是很合理的選擇。」

另一隊長田壘則選了ABL寶島夢想家隊友陳世念,「控球太重要了!」接著表示,「不是選世念就是就是選(陳)信安,也想看信安跟傑哥對決。」

陳世念才在記者會上大呼,「希望我不要是最後一個被選上的。」現在有田壘承諾,應該可以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3日在台北舉行賽前記者會。陳世念(中)、曾文鼎。(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將於6月8、9日在彰化體育館舉行,除了經典「俠獸對決」,首度推出「女力對決」由「籃球精靈」文祺、「台灣女AI」彭詩晴各自領軍WSBL、旅外好手進行對戰。選秀會將在5月9日在Eleven Sports粉絲專頁進行直播。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所有球員名單。(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