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次輪,勇士火箭系列賽第2戰,勇士明星射手「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造成左手中指脫臼,經過這幾日休息,第3戰沒意外會上場,「浪花弟」Klay Thompson也對Curry有信心並不擔心手感會被影響。

Curry是在首節開打不到4分鐘,為了攔截火箭中鋒Clint Capela上籃,伸手抄截,不幸弄傷手指,還一度變形脫臼,隨後返回休息包紮治療,首節尾聲回到場上並打完全場,手感沒有太大影響,仍繳出20分5助攻。

賽後Curry表示有些疼痛,但幸運地是沒有結構上的損傷。今日勇士團隊練習,Curry參與全程未受到傷勢太大影響,勇士主帥Steve Kerr表示,「他的手還是有包紮固定,不過第3戰之前還有幾天休息,希望腫脹情況會好轉。」

Thompson則對Curry相當有信心,「手指受傷並不有趣,但幸運的是這不是韌帶撕裂等更嚴重的傷,不是世界末日,他會回來的。當你上場,腎上腺素就會被激發出來,所以並不太會感到痛,就是想辦法適應這狀況。」

系列賽第2戰,不只Curry受傷,火箭一哥「大鬍子」James Harden則被戳傷眼睛,所幸根據今天球隊練習後受訪,表示傷勢逐漸好轉,第3戰不會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