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於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我國左投陳冠宇,今(3)日在對歐力士猛牛的比賽中登板中繼,他主投兩局沒有失分,個人連續7場比賽出戰都沒丟掉自責分,球隊終場以1:3輸球,不過他防禦率仍維持在0。

陳冠宇此役在第7局上場時,球隊就已經處於0:3落後,不過他還是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首局演出完美的3上3下;8局下他繼續投球任務,雖被對方洋砲Joey Meneses敲出安打,不過他隨即解決掉強打吉田正尚,之後又讓對方觸擊失敗、導致跑者出局,最後讓伏見寅威擊成飛球接殺,成功化解危機。

歐力士本場比賽在首局靠著吉田正尚的安打先馳得點,之後又靠著大城滉二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擴大領先,7局打完取得3:0領先;而羅德則是遭到對方先發山岡泰輔的壓制,直到8局上才在角中勝也的三壘安打下開胡,跑回本場第1分、也是唯一的1分。

陳冠宇今天投2局用了25球,只被敲1支安打也沒有掉分,他本季至今出賽7場、投了14局,丟掉的3分都不是責失分,表現相當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