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相遇都是緣分,每一次的遇見都是上帝的安排,若乘坐飛機的時候,發現自己座位旁邊坐著一個大力士,你還敢坐他身邊嗎?英國著名大力士艾迪( Eddie Hall )和美國大力士布萊恩( Brain Shaw )在倫敦飛往蘇格蘭的航班上相遇,這次難忘的飛行經歷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究竟有「多壯」。

▲艾迪 IG 全文。(圖/翻攝自eddiehallwsm IG)

根據艾迪 IG PO 的文表示,那天艾迪和布萊恩恰好搭乘同一個倫敦飛往蘇格蘭的航班,偶遇的他們還被地勤人員劃為鄰座,兩位大力士的「難忘之旅」就這樣開始了。同為大力士的艾迪和布萊恩體型巨大,相比普通人要大出半個身子。而飛機的經濟艙座位並不大,於是並排坐的兩個人就只能緊緊貼在一起。於是艾迪忍不住上 IG PO 出一篇文,他表示「辦理登機手續的女士把我安排和布萊恩坐隔壁,我想現在全機沒有一個人願意跟我們其中一個人換位置,請問如果是你們願意嗎?但如果是我,我一定也不要。」而兩位大力士充滿怨念的小表情瞬間萌翻網友。

▲旅客也紛紛找這兩位大力士合影留念,體型與客艙中的普通乘客形成鮮明對比。(圖/翻攝自 Eddie Hall - The Beast 臉書)

而飛機內的旅客也紛紛找這兩位大力士合影留念,體型與客艙中的普通乘客形成鮮明對比。看到照片中擁擠的大力士真的太萌了,這樣奇妙的緣分也讓兩人對這趟旅行更加印象深刻,擁擠的座位也無法影響他們旅遊的好心情。而網友也分分搞笑大呼「兩個要分開坐啦,平衡飛機重量」、「如果他們兩個同時放屁,全飛機的人應該都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