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昨天系列賽第2戰遭勇士Draymone Green戳傷左眼,在返回休士頓之後,Harden立馬去看了眼科醫生,好消息是,他的兩眼眼角膜都沒有損傷,可以完全恢復視力,之後的系列賽不會受影響。

NBA季後賽次輪,火箭勇士系列賽第2戰,Harden首節爭搶籃板時被戳中左眼,緊急退場治療,儘管次節就回到場上,但眼睛充滿血絲,還有疑似劃傷的痕跡,不時摀著眼感覺得出很不舒服,賽後記者會坦言,幾乎看不見。

根據美媒《ESPN》報導,火箭在美國時間1日下午搭機返回休士頓,Harden直接去找眼科醫生,經過檢查後顯示,Harden的眼角膜沒有受傷,預計他的視力能在第3戰之前完全恢復。

儘管Harden首節就受傷,但仍攻下並列全場最高29分,全場19投9中,命中率高達47.4%是他今年季後賽最好。系列賽前兩戰,火箭作客都輸球,陷入0:2絕對落後,第三戰回到主場,火箭勢必要全力反擊,而Harden就是不可或缺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