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目前在對休士頓火箭的系列賽取得2:0領先,衛冕之路又往前了一大步,賽後根據《The Athletic》報導,老闆Joe Lacob表示很希望球隊的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能永遠留在球隊之中。

Green今年在例行賽狀態並不好,由於傷勢影響,讓他打得有些綁手綁腳。不過Lacob始終表態力挺,季後賽他減重成功,表現也止跌回升,本系列賽更是繳出場均14.5分、10.5籃板和8助攻的全面成績單,成為金州軍在攻守兩端最穩定的力量。

而Lacob也毫無保留的表達了自己想和Green續約的意願,他說:「我從不擔心他的表現,我希望Green可以永遠地留在這邊,作為一名勇士人和我們一直戰鬥下去。」

Green要到2020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過去他和勇士簽下一紙5年820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應該會在本季結束後,就開始討論續約事宜。

不過Lacob在今年季中就不斷表態要留下Kevin Durant,而且Klay Thompson的合約也將到期,球隊在薪資上壓力不小。要如何來保留冠軍陣容?考驗著這個夏天管理團隊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