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完成Tommy John手術已滿7個月,最近也進行了31個打數的實戰模擬,他認為自己的身體感覺很好,現在已準備好回到賽場上與投手對決。

不過大谷目前仍在傷兵名單之中,並且持續接受復健,雖然他已有點按耐不住,但天使球團絲毫不敢大意,用最保守謹慎的態度看待,最快下周才有可能將他安排進打線之中。

大谷今日透過翻譯表示,隨著身體逐漸康復,也越來越接近球隊安排的回歸時間,自己也越來越沒耐心,「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

本周天使隊與太空人隊在墨西哥的表演賽,大谷翔平並不會出賽,對於球隊這個決定他感到相當失望,不過天使接下來客場對老虎、金鶯、雙城的比賽,都有可能看到大谷重新站上打擊區。

大谷翔平去年以.925的OPS,以及3成31的防禦率拿下美聯年度新人王,天使隊總教練Brad Ausmus表示,在大谷重回打線之前,大概會讓他模擬滿40個打數,而他也即將達成。

Ausmus說:「這是一個過程,你必須要撐過去,我認為大谷了解這一點。球員都想上場打球,這是天性使然,不只是大谷,當你身上有傷,我們都得經歷這樣的過程才能重返球場,而他也快結束這樣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