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30)日公佈台南市第四選區及屏東縣第二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在台南市部分,參選人李俊毅林宜瑾蔡旺詮三人的三家民調綜合成績分別為0.18200.33720.1413,由林宜瑾勝出。

至於屏東部分,則分別舉辦對手對比式民調,與黨內互比式民調。在對比式民調部分,以林育先作為對手,參選人莊瑞雄對上林育先的民調成績為47.1717.03;參選人鄭朝明對上林育先的民調成績為28.5921.71

至於黨內互比式民調,莊瑞雄、鄭朝明兩人的三家民調綜合成績為0.50250.1634。兩種民調結果,莊瑞雄都獲得勝出。

至於李俊毅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初選民調有弊病,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則表示,民進黨初選民調從抽樣到執行都有民調委員會監督,執行過程還有候選人代表監聽,一切公平公正公開,候選人的質疑並無道理。民調抽到回答表示非選區或是非住家的,都不會計入有效樣本,李曾任黨的副秘書長應該很清楚,而且候選人代表在現場也未表示異議。

民進黨屏東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成績。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