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四選區(新市區、永康區、新化區)參選人、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今(30)日上午舉行記會指控初選民調不公,經監聽至少有30通電話屬於非選區,公司電話也有230通,他認為,經推估至少有3 4千通電話作弊。他要求暫緩公佈被他認定是舞弊的初選結果。

民進黨昨晚進行屏東縣第二選區、台南市第四選區初選民調作業,並預計於今日上午公佈民調結果。其中,台南市第四選區參選人則有林宜瑾、李俊毅、蔡旺詮等三人。

李俊毅今日上午則指控,這次民調有作弊之嫌。他說,根據他指派的3位監聽員,至少有30通以上電話是屬於非當地選區,其中不應該出現在住宅電話類的公司電話也有230通,以每位監聽員只能聽到1/50,他估計有舞弊的電話至少就應該有34千通以上。

李俊毅表示,他要求暫緩公佈他認定是舞弊的初選;要求黨中央立即徹查這次舞弊;要求四大樣本、資料庫都必須被公正第三方查證。

李俊毅說,民調結果目前還沒揭露,這次如果他贏,他也不會接受。他要求藉此徹查相關的舞弊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