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黃光芹因為《跟著月亮走》版權問題,與韓國瑜一家槓上。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李佳芬回應後痛批,證實韓粉過往針對黃光芹的「蹭飯、騙錢」批評,完全是韓粉的惡毒謊言,「由此也可見其道德品格的嚴重缺陷與不足」。

自從黃光芹在電台節目專訪韓國瑜後,遭到韓粉網路霸凌與威脅,也網友認為黃光芹撰寫韓國瑜傳記,是為了騙錢、沾光。黃光芹昨日在臉書爆料,版稅150萬全讓李佳芬拿走,李佳芬還拿走了時報出版的海外版權,也在未獲得黃光芹的同意,取走了原創電子檔。

徐世榮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李佳芬出面後,證實韓粉過往針對黃光芹的「蹭飯、騙錢」批評,完全是韓粉的惡毒謊言,這實在有夠卑鄙!韓國瑜一家卻遲不對外解釋說明,讓謊言不斷地擴大,嚴重傷害了黃光芹及其家人,徐世榮直言這是罪加一等,更痛批「由此也可見其道德品格的嚴重缺陷與不足」。

徐世榮也表示,從韓粉的惡毒語詞中,可以推測這批韓粉應該是從中國來的,他指出,台灣有多少人會使用「蹭飯」二字?徐世榮認為,台灣的公共言論場域已經被敵人嚴重滲透侵入,敵人正在利用台灣的民主與言論自由來傷害台灣及奪取台灣。

臉書貼文截圖。   圖:擷自徐世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