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市韓國瑜今天參加「公益大使暨公益捐款活動」,特別邀請到資深影星甄珍擔任大使,而甄珍也是韓國瑜上任首位無償的公益大使。

韓國瑜今天參加公益捐款儀式,資深影星甄珍不僅無償擔任大使,還捐出100萬元給弱勢家庭孩子。韓國瑜表示,小時候都是看她電影長大的,甄珍有40多年沒來高雄,這次非常高興也很感動甄珍來高雄擔任公益大使。

公益捐款活動原定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會到場,但李佳芬缺席並宣佈改出席下一場活動,讓記者們相當錯愕。

記者問到對於假韓粉猖狂的看法,韓表示,愛與包容不光是2020總統大選,應該是所有人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共同追求台灣的社會祥和,對於假韓粉攻擊與批判感到心裏不舒服,也在呼籲真正愛韓國瑜的人,尊重韓的訴求主張、愛與包容。日前遭媒體人黃光芹批評沒人性,韓國瑜對此表示,「不知道她是用什麼角度看待。」

至於吳韓會,韓國瑜表示「目前還沒聯絡上」。記者也問到怎麼看待全民調,韓國瑜回答跟吳敦義見面會再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