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彰化二水的大違建「五星共產寺」拆除後,比丘尼終於標回失去的土地,也讓碧雲禪寺回到比丘尼手上;前彰化縣文化局長、導演陳文彬表示:「這件事告訴我們『萬事終有報,不要不相信因果,而且很快就會到』!」

陳文彬表示,兩年前他經由陳情得知新蓋的「五星寺」大違建事件,經由文資程序先確保原有的碧雲禪寺的文資身分,並尋求各界重視「五星寺」所潛藏的國安問題,直到登上紐約時報,頓時成為國際話題。

陳文彬強調,當初他把「五星寺」當作為國安議題,請國安單位重視政治作戰、敵後作戰等超限戰爭,都被當作是危言聳聽,但現在大家已深刻體會到假新聞、資訊戰、政治作戰對台灣影響的重要性,這代表「五星寺」的拆除,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開始。「它就好像一個膿包般,戳破後才發現原來台灣身上還藏著更多、更嚴重的膿包。」

陳文彬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很高興比丘尼今天可以重新標回失去的土地,且認為守護台灣的超限戰才正要開始而已。「離開碧雲禪寺後,為台灣,讓我們繼續往下一處戰場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