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王」傅崐萁因涉合機炒股案遭判刑8個月定讞,去年9月25日入獄服刑,入獄前曾高喊:「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傅崐萁關押6個多月今重見光明,約六、七百名支持者一早就在監獄外夾道歡迎,出獄後又遇明年初總統、立委大選,花蓮王可預期又將再戰風雲。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入監206天,原本應執行到今年5月24日,然因他曾涉「假離婚」偽造文書案,經台中檢方向台中高分院聲請合併定應執行刑,定出應執行1年1月,扣除前案已執行6個月,傅剩下7月徒刑,再因此次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縮刑6日,本月18日服刑期滿出監。

今天出獄時,他在妻子同時也是現任縣長徐榛蔚陪同下,向在場數百名支持者發表談話,現場支持者不畏艷陽高照,高聲大喊「傅崐萁,我愛你!」「選立委!」增添不少2020年想像。傅崐萁今天出獄時,針對總統大選議題表示,國民黨每顆太陽都很強,他聽到郭台銘角逐大位,興奮說:「有他在,台美中可長保平安發展!」現場迎接民眾鼓躁選立委,傅崐萁笑回:「先沉澱回家洗衣服拖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