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日以媽祖託夢給他,要他出來為台灣人民做更多事為由,表示自己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強調自己一定遵守媽祖指示,對此,「通靈少女」劉柏君在臉書表示,獨立自主的成年人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堅定表示「我不會投票選出需要託夢或擲筊的領導人」。

針對郭台銘以媽祖託夢為由,出來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青年外交官劉仕傑在個人臉書上標記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知名棒球裁判劉柏君,笑稱「其實要知道媽祖有沒有叫郭董選總統,可以請通靈少女劉柏君直接幫忙問啊!」並說道:「如果真的問到,我想柏君可能會繼上次受邀進聯合國領獎後,這次直接被川普請去白宮了」。

「通靈少女」劉柏君昨晚則在臉書貼出電視劇《通靈少女》第一季完結篇出現的畫面,廟前告示登出「仙姑很忙,通靈問事改為每週四晚間舉行,人生盡量自己做主,謝謝」,暗諷今日宣布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

劉柏君表示,「老娘想當棒球裁判就成為棒球裁判了」,她認為,獨立自主的成年人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同時也堅定地表示「我不會投票選出需要託夢或擲筊的領導人」。言辭相當辛辣。

網友看完後紛紛心有戚戚焉地表示「選不選是人的事,假託神明不可取」、「以後選舉都是諸神之戰惹」、「明明媽祖說神明不過問政治」,對於郭台銘假託神明之名參選的做法相當不以為然。

針對近來有總統候選人以媽祖託夢知名參選,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表示,他不會選出需要託夢或擲筊的領導人   圖:翻攝自劉柏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