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論壇,卻爆出「不禮貌」、「一言堂」的暴走動怒飆罵,其中關於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回答問題時「沒有看著他」部份,另一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17日)在臉書PO文為蕭抱不平,說蕭是「代打上場」,質疑郭董一怒是為選總統?還是拉股價?

王定宇開場就酸:「全場全程只能雙眸注視我郭tycoon!」接著就質疑這種「大格局」的怒火,「是為了參選總統?還是為了拉抬股價護自己的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王定宇解釋,16日的「印太安全對話」,本來他才是與談人,但因為立法院要進行「刑法內亂外患罪修法」的最後階段黨團協商,委由外交專業的蕭美琴立委代打上場,否則沒行注目禮挨飆的就可能是他了。最後寫道:「真的是委屈美琴了」,再酸「反正tycoon大亨總是要個理由出場啊!」

王定宇隨文還引用了《新頭殼》一篇讀者投書「郭董郭董別生氣 明天趕快去登記」;王定宇臉友回應:「對於那些沒有領你薪水的人,你什麼都不是」、「去中國時敢這麼囂張?記得國旗帽別收…」對於郭台銘的莫名一怒,表達不認同的表法。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17日)在臉書PO文為蕭抱不平,說蕭是「代打上場」,質疑郭董一怒是為選總統?還是拉股價?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