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快今天(17日)表態是否競逐2020總統大位。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引用郭台銘評論「台灣不能老是賣水果」的說法,要「韓國瑜、韓粉教授名嘴趕快用力大大嗆回去」,說「郭台銘的殺傷力不是我可以望其項背的」。

林濁水之前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時撰文批評,遭韓國瑜反嗆暗酸「黑心酸梅」。林今天在臉書上回顧說:「拚命賣水果然後高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我說咦,台灣回到五、六十年前的農業社會了嗎?韓國瑜怒斥我見不得人好,然後一群名嘴、教授跟在他後面起哄。」

林濁水接著搬出「大買韓國瑜的水果的郭台銘」,指大動作採買整貨櫃芭樂的鴻海董事長都嗆「台灣不能老是賣水果」。酸韓國瑜、及韓粉教授名嘴們,「趕快用力大大嗆回去吧,否則郭台銘的殺傷力不是我可以望其項背的。」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引用郭台銘評論「台灣不能老是賣水果」的說法,要「韓國瑜、韓粉教授名嘴趕快用力大大嗆回去」,說「郭台銘的殺傷力不是我可以望其項背的」。   圖:翻攝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