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今天在客場出戰紅人,我國左投陳偉殷在第6局上場中繼,但他本場比賽的投球感覺極糟,2局就被敲了7支安打,其中包括了4發全壘打,單場丟掉10分為生涯新高。

6局下,陳偉殷接替馬林魚先發Jose Urena的投球任務,但他先是被Jesse Winker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再對Joey Votto投出觸身球後,又接連被Matt Kemp、Eugenio Suarez和Scott Schebler給敲出「3連轟」,單局就丟掉了7分。

第7局教練團讓陳偉殷續投,但他狀況依舊沒有找回來,開局就被Tucker Barnhart敲出長打,之後又保送了Michael Lorenzen,接著代打的Kyle Farmer大棒一揮,掃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讓紅人取得14:0的領先。

8局下,馬林魚投手換成了Austin Brice,陳偉殷也退場休息,總計他今天主投2局就狂丟10分,自責分率飆升到24.75。

值得一提的是,陳偉殷今天也達成大聯盟生涯第1000局的里程碑,為台灣史上第一人,亞洲投手也僅有4人達成,但在這一個特別的夜晚,他卻因為自己的差勁的表現,而留下了一些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