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於多倫多暴龍的華裔控衛林書豪,今天隨隊出戰明尼蘇達灰狼,他本場比賽依舊從板凳出發,繳出8分、5助攻的成績單,暴龍終場也以120:100大勝對手多達20分。

林書豪在來到暴龍之後的表現並不出色,場均出手6.7次、命中2.5球,以.381的命中率得到7分,而這也讓他慢慢跌出教練團的輪換名單中。

此役暴龍先發後衛Kyle Lowry並沒有出賽,但球隊決定讓主力替補Fred VanVleet頂替他的位置,林書豪在首節中段時上場,但並沒有太多表現機會,出手一次沒有命中。

不過次節他慢慢找到場節奏,扮演起球隊進攻發動機的角色,單節就送出4次的助攻,同時還在三分線外要到了犯規、穩穩罰進3球,暴龍單節狂轟43分,取得69:47的領先。

易籃再戰後,林書豪還在第三節尾聲完成三分打,末節比賽已經無懸念,暴龍一度領先多達30分,林書豪在切入上籃取分後,也被換下場休息。

總計他今天8投2中、拿到8分,另外還送出5次助攻、抓下4顆籃板,不過4次在三分線外出手都未能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