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金鶯隊一壘手Chris Davis在今天創下一個難以達成的難堪紀錄,他在連續49個打席當中完全敲不出任何一支安打。Davis在本季出場的比賽當中,他在28個打席沒有辦法敲出任何安打,並且吞下了15次三振。

此紀錄也正式超越了由Eugenio Velez在2011年所創下的連續46個打席無安打的悲慘紀錄。

事實上Davis在今天擊球感覺有著不錯的進展,他在今天前三個打席中將球打出去的球速分別為每小時92、91、104英里,在本球季Davis也只有在六次的打席中將球擊出每小時90英里以上。Davis在第五局的時候擊出了一支平飛球,根據統計,這球有高達百分之五十八的機率形成安打,但是非常不幸的,還是被運動家外野手Robbie Grossman在全壘打牆前接殺出局。

Davis在這安打荒的過程中總共被三振29次、七個高飛球出局、六個平飛球出局、六個滾地球出局以及靠著野手選擇成功站上壘包一次。上一次Davis成功將球擊入場內形成安打已經要追溯到去年的9月14日,在對上白襪隊的比賽中從對方先發投手James Shields中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在那之後Davis就再也沒有擊出過安打了。

ESPN也發佈了統計從上次Davis擊出安打到今年4月7日為止的有趣棒球數據:
1.聯盟總共有75支安打是由投手所擊出
2.由Anthony Rendon及Christian Yelich分別創造最多安打數36支
3.最多全壘打及打點則是由Christian Yelich的12發及35分打點拿下
4.在沒有被出局的情況下擁有最多安打:釀酒人的投手Brandon Woodruff(3-3)
5.最多打席中沒有被三振任何一次:Martin Prado(21次)

讓金鶯隊更頭痛的是他們在2015年Davis敲出47發全壘打後,2016年與Davis簽下一個7年161萬美元的合約,如果Davis再繼續持續這樣的淒慘表現,這絕對會是大聯盟史上最糟糕的一份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