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許多人心中最美好的愛情,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牽手相伴,這畫面已經十分動人;但如果場景是在充滿魔幻與童心的迪士尼樂園內,那麼就更加印證了愛情才是世上最美好的童話。有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銀髮夫婦牽手逛迪士尼樂園的照片,超有愛的模樣讓上萬網友按讚,直呼羨慕與感動。

▲就是這張照片,讓網友大呼感動。(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日前有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銀髮夫婦牽手逛迪士尼樂園的照片,並註解「在迪士尼拍到的一對甜蜜老夫妻」。只見照片中白髮老爺爺戴著帽子,身穿綠色條紋唐老鴨 T 恤,緊緊牽著身邊老伴的手,而奶奶也是戴著帽子,穿著粉紅色唐老鴨女友黛西的 T 恤,和爺爺剛好是情侶裝,十分可愛。

老奶奶手拄拐杖,從略為痀僂的身影看得出年紀已高,兩人活生生印證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美好,這張照片獲得了 3 萬 5 千位網友按讚,而今日有網友將其轉發到《爆料公社》,也在五小時內又迅速累積 2 萬 3 千讚。

大受感動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說「羨慕 白頭到老 還能一起出遊」、「好棒!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彼此都很有福氣能相伴到老」、「以前的人東西壞了只想著要修,現在的人東西壞了只想著換新的」、「好羨慕這樣的夫妻」。

▲其他網友分享自己拍下的高齡夫婦逛迪士尼甜蜜照。(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還有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拍下的,在迪士尼樂園內的高齡夫婦,認為迪士尼樂園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愛、讓人重拾童心、感覺溫暖的神奇地方。

▲爺爺奶奶的衣服上寫著「人生是一場精彩的冒險旅行」。(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