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童言童語十分可愛,但也常鬧出許多笑話。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檢查兒子的作業發現,一題造句題目,兒子竟寫下「超恐怖計畫」,她一看嚇傻,直呼「給你老爸看到...還真的以為我在謀畫什麼呢!」貼文讓網友全笑翻。

原 PO 在文中分享兒子的造句作業,其中一題「打算」,兒子寫下「媽媽打算和爸爸離婚。」讓她一看瞬間嚇歪,直嚷「兒子啊!雖然你爸爸很宅不愛出門,缺點多多,可阿母我沒這個打算啊!他也是有優點的,況且有你們三個在,我沒這個勇氣好嗎?」為此感到又氣又好笑。

▲兒子的造句作業,其中一題「打算」竟寫下「媽媽打算和爸爸離婚。」讓母親一看瞬間嚇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末慶幸表示「給你老爸看到...還真的以為我在謀畫什麼呢!」並在留言串指出「我改到這題,嚇一小跳」,有網友逗趣詢問「媽媽有什麼馬腳露出來嗎?」原 PO 笑回「沒有啊!可能睡夢中說出來的吧!」

貼文讓網友全笑成一團,紛紛回應「哇!完了,跳進黃河也很難解釋,小孩怎麼會造這樣的造句」、「看到此篇文章,我心裡暗自決定,以後女兒的功課由我來看就好,免得有人要大吵大鬧了!」「他是不是知道什麼」、「老師明天應該會跟妳聯絡」、「爆料 XD 」、「還好沒被老公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