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總統提名情勢未定,而近來黨內基層又不斷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戰2020總統大選,使韓國瑜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而之前就不斷力挺韓國瑜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今(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呼籲國民黨讓韓國瑜出線,認為韓是國民黨最強的人,是神一樣的存在,常常創造神蹟,並再度給予韓新封號,稱他為「民進黨的天菜」。

 王世堅於今日午間在廣播節目POP Radio受訪時先是說道,自己很討厭偽君子,像國民黨就有一堆假掰的人,相較之下,韓國瑜有膽量又敢講,是他少數見過比較真的人,即便他主張終極統一,王世堅仍視韓國瑜為「民進黨的天菜」,接著王便指出,台灣已經沒有時間跟資源再虛耗,此次韓國瑜若能出選2020,剛好可以與民進黨對於國家定位問題辯論清楚。

此外,王世堅也提到,他因為經常推崇韓國瑜的所作所為,受到民進黨內大老質疑他的深綠立場,但自己從祖父輩開始就是深綠,因此,從過去現在到未來都他跟韓國瑜都會是政敵,不過即便是政敵也應互相尊重,政治不應扭曲人性,自己雖然主張台獨,但也要符合民主程序,透過民眾自覺來決定,王也強調,台灣前途要應該由台灣人來決定,而不是14億的中國人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