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張俐敏日前臉書發文誣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今(8)日她在臉書道歉,同時撇清「臉書文章來自朋友圈,純屬轉貼動作」;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則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希望張俐敏公開道歉外,也說明轉貼的資訊來源,藉此遏止抹黑造謠的歪風。針對張琍敏道歉並撇清責任一舉,本土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痛批,這就是中華黨國藝人的經典範例,人住在國外,聲稱自己愛台灣,在國外抹黑造成傷害後,繼續待在國外爽爽過。

日前於臉書發文痛批陳菊「蛇鼠一窩」的資深藝人張琍敏,今早公開道歉,並撇清「臉書文章來自朋友圈,純屬轉貼動作」,對此,拷秋勤表示,這就是中華黨國藝人的經典範例,並舉出四點質疑,首先強調,人住在國外,根本不在台灣,如果這麼愛台灣,怎麼會跑去國外?接著指出,這樣的舉動只是跟著藍媒瞎起鬨;在抹黑花媽之後,傷害造成了,快速落跑,繼續待在國外爽爽過,最後痛批,嘴巴說愛中華民國,但碰到中共完全不敢跳出來,幫自己的"ROC" 反擊。

拷秋勤舉例,還記得用很髒的字眼羞辱小英的張瑞竹嗎?還記得責怪太陽花世代的內地憲嗎?還記得偷襲文化部長鄭麗君的巴掌婆嗎?只要台灣有這類型的人存在,就很難有長進的一天,此外,也認為除了這些人之外,現在最麻煩的是「出價OK即可賣國」的投機族群正在不斷成長當中,拷秋勤於臉書無奈嘆道,「這是一個笑貧不笑賣國人的年代」。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痛批「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今早卻撇清臉書文章來自朋友圈,純屬轉貼動作,本土樂團拷秋勤於臉書表示,張琍敏的舉動就是中華黨國藝人的經典範例。   圖:翻攝自拷秋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