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什麼?是人?不,是外國人。

台灣最流行的,就是做賊的喊抓賊。一個吃禁藥被外國人抓包,都已經被禁賽的舉重選手,卻被一丘之貉的中華台北奧會包庇。不僅不公布禁賽,還讓「他」直接退休轉任「國家」教練。等一下,世界上有「中華台北國」嗎?他們說有,就假裝有吧!

當然,這種吃禁藥被外國人抓包的選手,必然也要回報包庇「他」當教練的中華台北奧會。去年1124大選前,狼狽為奸的聲援中華台北奧會反東奧正名,還夸夸其談的要大家「請給運動員一個舞台」。

拜託一下這位呼籲「請給運動員一個舞台」的選手,您能別再害台灣運動員失去舞台了吧?您能去看一下自己的照片嗎?連本魯都一直羨慕想要有的落腮鬍,您似乎都有了?還在談什麼「誤食膳食補充劑」?

能否公布一下到底是什麼品牌的「膳食補充劑」,才能讓您與2次「誤食」的林宛萱(第1次「誤食」被抓包後已改名林子琦)的成分一樣?該不會是同一個師父給您「師兄弟」一起「誤食」的吧?

提醒一下許「先生」:東奧正名不會害台灣運動員不能參加2020東京奧運,您跟您同門「師兄弟」吃的「膳食補充劑」才會。

許「先生」為何這麼早退休?

2019年3月27日《新頭殼》報導〈許淑淨檢體有異一年後才爆?中華奧會:為了保護隱私〉:

「台灣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傳出誤用禁藥,而WADA(世界禁藥管制組織)早在去年初就將檢驗結果發函中華奧會,至於為何隔了一年才被爆出,中華奧會解釋,是為了選手隱私考量。

中華奧會副秘書長鄭世忠說,不公布是為了不造成運動員二次傷害,以及保護他們隱私,但這次WADA來函,所以未來會全部公布。

至於為什麼許淑淨被查出禁藥反應之後,還能留在國訓中心任職,鄭世忠表示第一時間已通知國訓中心,至於為什麼要聘用,中華奧會不得而知。但WADA發函之後,奧會也發函各單位不要聘用違反禁藥規定的選手。『許淑淨也主動積極配合,立即自動請辭。』……」

中華台北奧會說,許「先生」在2017年底,參加世界舉重錦標賽前,接受該會體檢時呈現「陰性」反應。但WADA卻認為許「先生」的生物數值異常,要求日本三菱實驗室,再用更精密儀器檢查,

結果真的被WADA抓包,確認中華台北奧會的藥檢有誤,許「先生」的檢體呈「陽性」反應,這時中華台北奧會的禁藥管制委員會,才判許「先生」禁賽3年。不過許「先生」已宣布因手傷提前退休,被安排成為「國家」教練。

大家雖驚訝許「先生」為何這麼早退休,卻沒人想到中華台北奧會的「膽量」這麼大?原來背後還這麼多故事。

到底是誰害了許「先生」?

直到2019年3月,WADA來函要求中華台北奧會,必須將所有服用禁藥而列管的選手名單與期限,在4月5日前公布上網。鄉民們至此才發現,原來不只許「先生」,同門「師兄弟」仁川亞運金牌選手林子琦,也有同樣項目的「陽性」反應。

中華台北奧會表示,因涉及「選手個人隱私」,歷年來針對類似案件,從來不對外公開,這並非特別優待許「先生」。但這樣「大公無私」的說法,顯然也很難讓人信服。

2019年3月28日《新頭殼》報導〈誰害了許淑淨? 真相仍令人質疑〉:

「台灣舉重天后許淑淨被爆出誤食禁藥,導致去年5月被禁賽,往前回溯才真相大白,原來是她11月在世錦賽尿檢就未過,早已被世界禁藥組織(WADA)來函要求要公開,更遑論擔任教練。

許淑淨的確是2012、2016奧運舉重金牌,但是她在去年6月閃電宣布退休轉任教練,當時就令人匪夷所思,而公開手肘傷勢,反而對她不是加分,現在反而是扣分。

不過,到底是誰害了許淑淨?是奧會傳達不實?體育署知情未報?還是怕許淑淨名譽受損?這點反而是害了她。知道被禁賽還去轉教練,相信許淑淨應該也大受打擊。……」

台灣運動員吃禁藥被抓包後,瞎掰的理由一樣。中華台北奧會就將許「先生」的道歉文,發布成為「公版道歉文」,方便日後吃禁藥被抓包者,直接複製貼上即可。

誰害台灣選手失去舞台的?

2018年1124東奧正名公投之前,11月19日《聯合即時》就已報導〈聲援反東奧正名 許淑淨:請給運動員一個舞台〉:

「繼日前射擊國手林怡君在臉書上對於『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公開發聲後,前舉重國手、手握2面奧運金牌的許淑淨,今天也透過臉書粉絲團表態,她轉貼中華奧會粉絲專頁貼文,並寫下『11月24日請給運動員一個舞台,支持中華奧會,期望運動員可以好好參賽!』……」

許「先生」投桃報李,公開支持中華台北奧會的「反東奧正名公投」,2018年11月19日《聯合即時》也報導〈許淑淨反東奧正名 有網友竟譏「牠」非台灣榮耀〉:

「2012年及2016年兩屆奧運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為台灣爭取無上榮耀,雖是代表『中華台北』,但也讓外國觀眾見識到台灣人的成就。如今她轉貼中華奧會解釋「東奧正名」的貼文,……卻出現不少不同意見,讓運動員去承受壓力。

然而表達與許淑淨不同意見,居然有支持東奧正名的網友,在媒體報導許淑淨新聞下留言,以「牠」來形容許淑淨。並說,

『牠的一面獎牌,是牠自己的榮耀,不是台灣的榮耀,因為牠是代表無國家遊民中華台北出賽。』……」

這樣沒水準的鄉民留言,實在令人厭惡。要用什麼名字參加奧運,不可能是台灣選手自己能決定的,也不是台灣2300萬人民能決定的。國際現實就是這樣,台灣有這樣的惡鄰壓迫,國內又有一些政治買辦爭相賣台,要爭取正名,大家努力即可;至於運動員,要支持或反對都應尊重。

對於東奧正名有不同意見的選手,若是用「牠」來稱呼,確實無理也無禮。不是應該尊稱這位快有落腮鬍的「先生」為「他」嗎?

但是對於兩位「誤食膳食補充劑」的同門「師兄弟」,尤其是去年公投前,呼籲「11月24日請給運動員一個舞台,支持中華奧會,期望運動員可以好好參賽!」的許「先生」,還是請您今後務必自重一點。

許「先生」:東奧正名不會害台灣運動員不能參加2020東京奧運,您跟您同門「師兄弟」吃的「膳食補充劑」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