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變!變!管竹如上身。鄉民朋友們,「韓導有了白冰冰,為何還要范冰冰?這究竟是歪嘴雞想吃好米?還是開房堅想約韓冰?亦或是那個像神一樣的賊禿要還俗了?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9年3月26日《三立新聞網》報導〈陸高官見膩了?韓國瑜曝:想看范冰冰〉: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大陸,昨(25)日抵達深圳,還與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引發各界關注。今(26)日韓國瑜從深圳搭動車(高鐵)前往廈門,一行人早上6點就出發,至於是否還會再見到中共更高層,韓國瑜則笑說:『我比較希望見到范冰冰……』。」

冰冰有救了!被我們韓導的神來之筆,一句話點到芳名,至少可以重獲自由15分鐘了。(謎之音:不用這麼久吧?)大家別理會謎之音,他跟民進黨一樣,就是在妒忌我們。「為何要扭曲我們?我們很疲倦,為自己的那個那個……經濟在找通路,這跟賣台有啥關係?胡說八道,民進黨太無聊。」

鄉民同胞們,趕快回頭吧!任何台灣同胞,只要願意當中國人,祖國沒有讓你實現不了的願望。

本魯等了50年,才終於等到韓導這個「百年難見的政治『唬爛』奇才」,一舉踢爆了國民黨小蘇子原本已唬爛了20年的「一中各表」。

沒有,沒有,統統都沒有。就像沒有「反攻大陸」、沒有「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沒有「蔣總統萬歲」,沒有共匪台獨與黨外人士的「三合一敵人」、沒有《南海血書》……韓導一出,誰與爭鋒?馬吳朱王也都不用演戲了,藍營的葵花油寶典「一中各表」,從此也就不用再唬爛了。

把毒蘋果塞回國民黨的屁眼裡

鄉民們請看韓導這一趟的「港澳鵬鷺三跪之旅」,完全沒有之前馬娘與砂石倫那種高級外省人的矯揉作態、破麻裝在室。

沉潛多年、兵痞出身的韓導,幾十年來早已被國民黨內那些權貴子弟,磨練的不存一絲僭越之心。韓導不像連爺爺、馬娘與砂石倫那幾個黨主席,不知天高地厚,以為進了紫禁城拜謁習皇,靠「死亡之握」的加持就能回台參選,那是在「獨孤求敗」。

韓導不囉唆的直接矮三截,專程直抵港澳一國兩制的天朝行宮,一跪香港中聯辦,二跪澳門中聯辦,三跪天朝國台辦,多麼了解天朝的朝儀?

如今米珠柴桂,稿費一日比一日微薄,爬格子維生的管大,這段時間也都快餓斃了。但力挺韓導以毒攻毒,拆穿70年來的黨國神話,讓那些高級外省人一個個現出原形,讓那些權貴子弟一個個氣到痔瘡發作,這些願望也就只有韓導能辦到。鄉民們不用懷疑,管大才是全球第一死忠、打死不退的真正韓粉。

韓導成功的勵志故事提醒我們鄉民,如果你是綠營的死忠支持者,千萬要以藍營的殷鑑警惕自己,不要隨便發明政治口號,就像本魯的好友邱瑋贏說的:「許願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因為它很可能會實現。」藍營推韓導出來「打工」選高雄市長,不就是把毒蘋果塞回自己屁眼裡的真人真事嗎?邱瑋贏說:

「國民黨派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根本就不是什麼天大的智慧跟神機妙算,就是戰敗處理。非有人出來選,選完扛下敗責,賺一點打工錢。一個聽說愛喝酒,還曾經撞死人,也還不確定這兩件事是不是同一件事,體力不濟常常請假,能撈能混的中年待退人士,就是奉命而來瀟灑走一回。

國民黨以為穩輸,民進黨以為穩贏,他媽的兩黨內定好了打假球,把台灣人當白痴,以為選舉就是過個水,上面喬好了就好了。但民主聖地高雄人可不爽了,任人擺佈到這種程度能不火嗎?一邊是故意來亂,講幹話只求一敗;一邊是還沒當選,官位都已經喬好了。

國民黨還以為兩個爛蘋果出來選,老百姓只敢選比較不爛的來吃,可是爛蘋果吃這麼多年還是能吃出新的方式的,我們為什麼一定要選比較不爛的呢?我們就選最爛的啊!

那個膽敢提名最爛蘋果,壓根沒想到會當選的黨,如今強顏歡笑的慶祝勝利,準備吞下自己提名的爛蘋果了。沒多久這個爛蘋果就變成毒蘋果了。這一下國民黨全亂了,國民黨丟出來的爛蘋果,被選民塞回自己的屁眼裡了。

長久以來,綠營都很痛苦。民進黨就如同國民黨的特別黨部一樣,負責表演一個忠誠的夥伴跟對手,你上我下,我下你上,選舉都是選心酸的。高雄人這次終於搞了一場革命,打破了原本如同一灘死水的局面,讓現在局面煥然一新。

想要用選舉來改變什麼其實很難,台灣人的菁英進入體制就被同化,選一萬年也是中華民國萬歲。又有人說不要投票,不要投票他們還是在選,照樣中華民國一萬年。

但這一次,終於讓高雄人玩出了新花樣。我們就選個最不能做事,也最不賢能的癲狂酒鬼,我們讓他當選,我們把他捧上天,我們讓他變成民主時代選出來的神。

只有台灣人最懂這種假民主的選舉制度,台灣人做出了史無前例的反抗,不是由某人發起,而是一種集體的智慧。我們要選最爛的蘋果,然後塞進對方的屁眼。

有些國民黨支持者,已經開始覺得痛了,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酒過三巡,杯盤狼籍的跟著月亮走。高雄人這次真的很厲害,把國民黨丟出來的毒蘋果,塞回國民黨的屁眼裡。」

馬娘與砂石倫為何被踢入冷宮?

很多鄉民不解,管大為什麼會對韓導選總統這麼「死忠」?因為本魯早就說過了,馬娘、砂石倫這些黨國一路栽培,還放洋當過職業學生的高級外省人,早已被習皇看穿了這些飼料雞的本事。生雞蛋無,放雞屎卻一流,「92共識」搞了20年,還在「一中各表」。皇上的龍褲都脫下來這麼久了,你他M的還在找選台器,說要放愛情動作片來看?

習皇要另立新寵,把馬娘與砂石倫這些高級外省人踢入冷宮,其實也是積怒已久。韓導現在搞得火熱的水果外銷,在馬娘2011年在拚連任時,中國更是相挺。那不是像現在這樣,韓導自己去中國參拜,是中國各省採購團,一一來台採買農產品。

但這些高級外省人,就是愛裝模作樣。馬娘怕政治採購過熱,反而影響到自己的選情,還說:「自己是賣台灣水果,不是賣台。」2011年5月27日,另一個高級外省人趙少康,甚至在《蘋果日報》呼籲,〈拜託大陸省長不要再來了〉:

「中國大陸一共有22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幾乎每個省市的領導都來過台灣了,而最近有愈演愈烈的態勢。最新的流行是,省長帶一個很大的團、高調宣布要買多少錢的農產品、專門往南部跑。

兩岸之間多交流是件好事,但三天兩頭由省長組個大團高聲採購,則是件蠢事,以為這樣就能討好台灣南部的農漁民,就能直接跟南部人搏感情,是太不了解台灣人民,而且統戰的意味太明顯,令人反感。……誠懇呼籲北京政府,立刻下令停止所有的省市長訪台團,不要反輔選馬英九。」

砂石倫比馬娘更沒用,2015年習皇都破格禮遇,讓馬娘在新加坡得窺龍顏,結果隔年砂石倫還是慘敗。這一次砂石倫妄自尊大,以為「和平協議」會有賣點,喊著要邀請習皇到金門,他真以為自己能跟習皇平起平坐嗎?

拜託一下這些高級外省人,你們的時代過去了。真的,蠢是沒藥醫的。砂石倫的僭越不僅被中國打臉,習皇已完全不甩這深宮怨婦,下場比柱柱姊還不堪;連鄉民網路投票,都一面倒的要他早點洗洗去睡了。票沒騙到,還多了一個「欺君犯上」的罪名。

繼續挺韓導,做對的事就不要停

這一波韓流就像是后羿,還沒有完全淹沒綠營之前,先射落了藍營裡那幾顆還在瞎掰「一中各表」的老太陽。但是鄉民朋友們別忘了,藍營裡面還有一個小太陽羅小強,另一個老太陽杜老爺,也都說要參加國民黨初選喔!

雖然鄉民們都知道這一老一小是來賣蜂蜜檸檬的,但本魯還是一定要特別提一下。2019年3月26日《新頭殼》報導〈韓國瑜可能選總統? 杜紫宸:請上蒼刺瞎我的眼〉:

「有眾多支持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被力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甚至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徵召韓。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昨(25)晚在臉書PO文嗆聲,……

日前立委補選韓國瑜替謝龍介掃街站台時,所到之處無不歡迎他,甚至大喊『韓總統』。韓國瑜的高人氣,也讓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有了異音,雖然韓國瑜並未明確表態,但現也傳出可能韓會被徵召參選。

對此,杜紫宸相當不以為然,他表示『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我不想再看這個偽善、愚蠢的世界』。……」

杜老爺臉書上還說:「行走江湖四十年,最討厭的人是:一嘴道理正義卻精於算計,貌似仁慈博愛但狹隘記恨。這種人若是因天、因地,得了大志,身上透出的那種偽善味道,令人作嘔。每個時代都會出一些這樣的人,眼下熟識的便有二位。一位姓管,一位姓韓。我不是他們的朋友,我那夠資格當他們的朋友?我不配。」

就像網友邱瑋贏說的:「杜老爺是藍軍著名寫手,以前在台獨網站用『禹拜』的筆名,跟一堆台獨大戰,支持藍軍跟中華民國到了宗教信仰的高度。……可見支持韓國瑜是對的,不只是他,王金平跟朱立倫,也都被折磨到懷疑人生了,不是嗎?做對的事就不要停,我唯一支持韓國瑜。」

奉勸杜老爺千萬別做傻事,到了我們這年紀,飯可以多吃,話就別再多說了。就像韓導有了白冰冰,還要想著范冰冰一樣,那是人家有辦法。但人家韓導能說的,你不見得能說。就跟藍營現在那幾個老太陽一樣,無論喊什麼永久和平宣言、跨海大橋,還是兩岸終將統一,都改變不了我們唯一支持韓導的決心了。

大家想想看:誰能像韓導這樣,一舉拆穿高級外省人的政治神話?還能逼得杜老爺去刺瞎雙眼?更讓馬吳朱王4個老太陽都後悔,去年為何要找這個最毒的蘋果來塞自己屁眼?

好了!管竹如要下結論了:國民黨這些老太陽們,當初找韓導來選高雄市長,究竟這是命運無情的捉弄,還是貪婪的慾望在作祟,亦或是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